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组织召开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供排水专项规划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08-13 11:57 浏览次数:

 

为做好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供排水专项规划编制相关工作,8月11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南京组织召开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供排水专项规划协调会,副厅长陈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发改委、省水利厅、省生态环境厅、苏州市及吴江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陈浩东指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供排水专项规划是指导示范区供排水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依据,在规划编制过程中,要结合江苏实际情况,充分考虑近远期结合、太浦河的定位、明确限定规划范围等一系列问题,切实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会上,与会人员对《示范区供水专项规划》、《示范区供排水专项规划(污水篇)》、《示范区供排水专项规划(雨水篇)》的征求意见稿文本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 场

陈浩东副厅长讲话

吴昊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