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09 17:09 浏览次数:


7月8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副省长费高云、省政府副秘书长吴永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党组书记顾小平,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张伟煜、副行长吴荣明出席签约仪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唐世海与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公司委副主任张玲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周岚在致辞中通报了去年以来全省建筑业发展情况。她指出,中国建设银行是建筑业行业多年的合作“老伙伴”,为全省建筑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此次签约是我省建筑业与金融部门之间最具建设性和实质性的一次对接与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沟通协调机制,细化合作协议内容,推动各项政策尽快落地见效,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金融市场环境。

张伟煜感谢建设行业对建行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建行投身建筑行业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与省内建筑企业建立了长期、友好、稳定、双赢的关系,致力于为建筑业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建筑业健康发展。建行愿积极对接我省建筑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携手共进,为江苏建筑经济发展再谱华章。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新基建、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老旧小区改造、“走出去”发展等领域,发掘市场潜力,重点在专项额度、供应链金融服务、“民工惠”服务、普惠金融服务、PPP贷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形式合作,为全省建筑业应对疫情、化危为机、逆势而上,推动我省建筑业“十四五”期间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省政府办公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龙头骨干建筑业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一)

 

周岚厅长致辞

 

顾小平书记主持签约仪式

 

张伟煜行长致辞

 

出席仪式嘉宾合影

 

签约仪式现场(二)

 

陈实/文  刘元/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