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周岚厅长赴宿迁、淮安等地调研农房改善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9 17:03 浏览次数:

 

7月3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赴宿迁和淮安两市,调研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和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

周岚一行先后调研了宿迁市宿豫区大兴镇周马社区、泗阳县爱园镇松张口社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农房改善具体实施情况汇报。在淮安市,周岚一行实地调研了盱眙县农房办,了解了当地农房工作推进情况并查看了相关档案。随后调研组来到特色田园乡村黄花塘镇雨山茶场和天泉湖镇桃李天泉社区项目现场,了解乡村特色产业、居住区规划设计和建设推进情况,并就成本测算、户型面积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岚在调研中指出,两地还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优化规划设计,持续完善设施配套,全面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真正让农民过上与时代同步的现代生活。在推进农房改善过程中,要科学规划、合理统筹,充分尊重农民群众意愿,遵循村庄原有自然风貌,保留村庄原有生态和人文要素,稳步有序推进农房改善工作。

 

调研泗阳县农房改善工作

 

调研盱眙县农房办并查看相关工作档案

 

调研盱眙县特色田园乡村产业情况

 

调研天泉湖镇桃李天泉社区

 

刘元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