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督查泰州消防审验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9 16:5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暂行规定》执行情况,督促指导各地不断提升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水平,及时做好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组反馈的典型问题和“四个清单”分解任务的整改落实,7月3日,厅二级巡视员唐世海一行赴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了解了工作开展情况,并调阅了工作相关档案。

唐世海要求,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流程,确保稳妥有序开展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要努力提升专业技术水平,组织开展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消防验收培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规范化水平。要扎实做好国务院安全生产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认真查找分析原因,规范消防审验管理,明确消防审验职责的落实,不断提高消防审验管理水平。

 

会 场

 

徐京宁/文  杨兴/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