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调研省中医院牛首山分院一期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09 16:56 浏览次数:


7月6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钧一行赴省中医院牛首山分院一期工程项目现场调研。中江集团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乔如栋,以及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钧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南京市江宁区谷里街道的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场地和项目进展现状,并现场听取了拆迁、场地平整等工作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设计方案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开工前的任务分解、工作计划以及目前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研究了确保9月实质性开工的工作途径和推进措施。

张钧指出,该项目是今年省重大项目投资计划中“重大民生工程项目——社会事业类”第一位的集中建设项目,建设意义重大。集中建设各方要按照《厅党组关于“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省级重大项目“一对一”直接联系工作制度,紧密协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监督保障省级集中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

实地查看项目现场

座谈交流

张钧副厅长讲话

葛炜娟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