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江苏省住房公积金信息安全管理办法(试行)》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日期:2020-07-09 10:37 浏览次数:


7月7日,我厅召开《江苏省住房公积金信息安全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专家论证会,副厅长张钧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钧指出,我省住房公积金涉及1300多万名缴存职工的切身利益,资金进出流量巨大,因贷款形成的权属积累也十分庞大。随着“智慧公积金”的深入推进,住房公积金业务的信息化依赖度不断增强,数据安全的重要性显得尤为突出。《办法》的出台是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和信息安全的必要保障,是公积金信息系统更好地服务业务发展的有力保证。他强调,要通过《办法》的出台,进一步明确并压实住房公积金信息安全责任,确保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权益保障得到有力支撑,引领公积金信息科技发展。

专家组一致认为,《办法》提出了防范住房公积金信息安全风险点的具体举措,保障了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顺畅开展,实现了公积金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和便民性的统筹结合,是国内住房公积金首个省级层面的管理办法,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和指导性。

会场

张钧副厅长讲话


孙统广/文  刘元/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