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赴连云港督导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9 10:34 浏览次数:


7月1-3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第十一督导组组织专家,赴连云港市督导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和城市地下管网等方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厅二级巡视员章小刚参加督导活动。

督导组以“四不两直”形式现场抽查了部分建设工地、燃气场站、餐饮场所和地下管网的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连云港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汇报,并召开督导工作反馈会,组织专家集中反馈督导发现的问题。

在督导工作反馈会上,章小刚肯定了连云港市住建领域专项整治中好的经验作法,同时要求连云港市有关部门对本次督导发现的问题隐患要严格落实整改。反馈会结束后,章小刚开展了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宣讲活动。他重点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部署、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面临的主要风险、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如何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如何提升、安全生产部门监管责任如何落地落实等六个方面作了交流。他强调,要始终把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安全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当前工作中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宣讲活动现场

章小刚二级巡视员宣讲并讲话


钱言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