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赴浙江、上海调研学习建设工程消防审验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9 10:43 浏览次数:

7月23-2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唐世海一行赴浙江、上海两地,就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装饰装修工程建设管理、小型建筑工程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

期间,调研组与浙江、上海两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两地对于江苏在消防审验职责承接、机构人员配备、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唐世海表示,浙江、上海两地积极发挥区位优势,用改革的思路,破解目前建设工程消防审验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难题,探索出的一系列的经验做法值得我省学习借鉴。下一步,厅相关处室(单位)要结合我省实际情况,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的“实招”,推动全省建设工程消防审验与工程建设管理各环节的高效融合。

厅法规处、建筑市场监管处、建设工程消防管理处以及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与浙江相关部门座谈交流

 

与上海相关部门座谈交流

周伟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