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推进城镇燃气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9 10:29 浏览次数:

 

为推进瓶装液化气安全监管信息系统应用、储气设施建设和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工作,7月23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城镇燃气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副厅长陈浩东出席并讲话。

陈浩东指出,目前瓶装液化气安全监管信息系统已基本在全省各市、县(市、区)主管部门以及燃气企业完成系统开通,下一步要抓紧完善数据,加强各部门协同管理功能,同时对各市实际应用中好的经验做法予以推广,加快推进瓶装液化气全过程信息闭环管理。要全面梳理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以来发现的各类问题,督促各地采取有效措施整改销号,定期调度整治进度,适时印发全省专项整治情况通报。要进一步发挥牵头部门作用,以国务院安全生产督导和省安全生产督导为契机,对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内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推动安全生产整治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了近阶段瓶装液化气安全监管信息系统建设应用、储气设施建设和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整治工作中的经验和成效、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下一步工作举措等进行了交流研究。

会 场

 

钱言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