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媒体关注
《中国建设报》江苏连云港检查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8 10: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省、市两级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市城镇燃气专治办组织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管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检查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重点抽查了部分液化气站油气储存、充装、销售等管理运营环节,向液化气站从业人员详细询问了相关安全操作规程。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完成整改,同时要求企业进一步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场站设备设施开展全面自查,严格按照法规规范进行充装、销售液化石油气。

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连云港市城镇燃气专治办全面组织实施燃气场站设施隐患排查整改,扎实做好查底数、列清单等基础性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组织各相关部门加强协调联动,增强工作合力,不断提高城镇燃气安全生产的精细化管理水平。

李如刚

2020年7月16日《中国建设报》5版

 

关闭
打印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