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共守安监初心 同担建设使命
——省安监总站支部赴昆山市“工友益站”开展结对共建

(发稿时间:2020-07-27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安监条线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党务、业务、服务“三务”融合, 723日,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党支部赴昆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工友益站”,与昆山市建筑安全监督站党支部、昆山市住建局“轨交质安”行动支部,联合开展“抓党建、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共建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总书记“七一”前夕发表的《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重要讲话精神。省安监总站支部负责人与昆山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为结对共建揭牌。共建三方共同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书,并向昆山市建筑施工项目的工友代表赠送了夏季慰问品及安全生产宣传用品。

省安监总站支部负责人表示,开展结对共建,是落实厅党组五抓五促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的务实举措,是在全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背景下,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以党建促安全的有力探索。昆山市“工友益站”是住建系统倾心打造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符合施工一线工人生产生活的实际需求,是保障新时代建筑工人权益,提升工人学习技能的重要载体。

下一步,共建三方将按照“资源共享、活动共创、载体共建、人才共育、公益共做”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持续挖掘和推广昆山市“工友益站”等党建品牌经验,实现党建工作与服务一线工人、保障安全生产的共结共促和深度融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