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省开展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夏季“三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4 19:15 浏览次数:

 

  7月22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一行,专程到南京江北新区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项目现场及工友村,走访慰问奋战在露天作业一线的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职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顾小平,省总工会副主席井良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章小刚等参加慰问。

魏国强一行实地查看了智慧工地展馆、职工宿舍区等地,把清凉用品和劳动保护书籍送到职工们手上,并感谢他们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对他们不畏炎热坚守重点工程建设一线的精神表示尊敬。慰问过程中,魏国强反复叮嘱要注意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在抓好生产工作的同时要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保证职工身体健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魏国强强调,项目施工单位既要抓好工程建设,抓“六保”促“六稳”,更要把维护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摆在重要位置。“三送”活动要结合疫情防控需要,提高慰问的精准性、有效性。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安全教育等活动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素质。

会上,顾小平汇报了近年来我省建筑业发展的总体情况。他表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将一以贯之开展好夏季“三送”活动,一着不让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如既往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慰问一线职工

 

顾小平书记慰问一线职工

 

相关领导与一线职工合影

 

参观智慧工地展馆

 

查看职工宿舍区

 

魏国强在座谈会上讲话

 

顾小平作情况介绍

 

座谈会现场

 

刘元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