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调研徐州市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0 18:48 浏览次数:

 

7月16-17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一行赴徐州市调研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项目及省现场推进会筹备等工作。

刘大威一行先后调研了新沂市棋盘镇杨庄、瓦窑镇富驰家园,邳州市炮车街道四王、议堂镇议堂,睢宁县姚集镇陈井、王集镇鲤鱼山庄等农房改善项目,实地查看了当地农民群众生活、基础设施配套、相关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还与徐州市以及相关县市就省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

刘大威在调研中指出,徐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有力有序推进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徐州要进一步筹备好全省现场推进会,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用强有力的举措迅速推进项目进度、提升项目品质,精心谋划、精雕细琢,用本地区最高水平的农房建设项目为全省各地做好示范引领。

 

现场调研

钟睿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