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召开全省住建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0 11:19 浏览次数:

 

为推动2020年度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顺利开展,7月16日,竞赛领导小组召开竞赛组织工作会议,厅二级巡视员章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章小刚指出,各单位要充分理解和贯彻《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精神,精心组织,保证竞赛规范有序开展。要加强新闻宣传,让宣传工作贯穿技能竞赛工作的全过程,发挥技能竞赛应有的效能,切实提高职工技能水平,建设高技能人才队伍。要及时总结经验,努力打造全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品牌,更好的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厅相关处室(单位)解读了竞赛文件,解答了行业协会提出的有关政策问题,并对竞赛组织工作作出部署。

据悉,2020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共设14个赛项。随着竞赛活动的逐步开展,全系统将掀起一股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的热潮。

 

会 场

 

章小刚二级巡视员讲话

郑雪生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