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金湖县住建局积极做好中小企业工程款支付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7 16:09 浏览次数:

近年来,金湖县住建局紧紧围绕城乡高质量发展目标,大力推进城乡市政设施、美丽乡村、农房改善、老旧小区整治、棚户区改造、城乡供水一体化等民生实事工程。然而由于城市运转资金相对紧缺,导致工程款支付相对滞后,涉及中小企业156家,到2018年底,共计应支付中小企业工程款1.99亿元。

为了落实《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金湖县住建局一是积极向上争取资金,确保应支付工程款全部到位;二是督促涉及应付工程款企业提供立项、中标书、审计报告等付款依据,以便及时付款;三是严格实行专款专用,按照工程合同和施工进度,足额付给企业,不拖欠中小企业一分钱。到2019年,金湖县城乡建设类应支付中小企业工程款1.99亿元全部支付到位,有力地维护了中小企业利益。(来源:金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