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召开全省住房保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09:48 浏览次数:

7月15日至16日,我厅在南京市江宁区召开全省住房保障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上半年住房保障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厅住房保障与住房改革处处长唐宏彬主持会议。

会上,厅住房保障与住房改革处传达了住房城乡建设部近期主要工作部署要求,通报了上半年住房保障重点工作进展情况;13个设区市、3个省管县和部分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房产局)进行了汇报交流。最后,厅巡视员唐世海围绕做好今年住房保障和棚户区改造等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住房保障和棚户区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全力以赴,确保全面提前超额完成2020年目标任务;三是精准保障,进一步规范发展公共租赁住房;四是高度重视,抓紧编制“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五是聚焦问题,切实做好审计反映问题的整改工作。

关闭
打印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