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召开西藏自治区城管干部来苏跟班学习欢迎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17:45 浏览次数:

 

根据住建部城管监督局工作安排,西藏自治区住建厅两批共22名城管执法干部将来我省进行跟班学习。6月28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南京召开第一批西藏自治区城管干部来苏跟班学习欢迎会,厅二级巡视员高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建表示,落实好此次跟班学习任务,既是我厅一项光荣使命,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对促进苏藏两地大发展、大繁荣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跟班学习人员创造良好学习环境,切实解决学习、住宿、生活等方面问题,使跟班学习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江苏人民的深情厚谊。要悉心帮带,紧密结合西藏地区城管执法需求,主动介绍我省城市管理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做法成效,帮助跟班学习人员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三是要加强交流,借助跟班学习的机会畅通交流沟通平台,在共同进步的同时,结交朋友、收获友谊,深化苏藏两地城管系统的交流合作。

会上,西藏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对江苏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西藏自治区城管干部来苏跟班学习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来苏跟班学习的西藏自治区城管干部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 场

 

周生根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