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宿迁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开展队伍建设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3 17: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水平,塑造良好队伍形象,打造一支“精管善治”的新时代城管执法队伍,宿迁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近期开展了“队伍建设培训月”活动。

此次培训主要结合住建部“强转树”活动要求,以提升执法人员法律素养、提高执法办案水平、强化业务能力为重点,努力打造知识型、创造型、智能型城管队伍,从而实现人人能办案、人人会办案、人人办好案的规范执法要求。

通过邀请行业专家讲座、法律顾问授课、参加统一培训、观看视频学习和法律知识测试等活动,实现了对支队执法人员教育培训的全覆盖。通过培训,全体执法人员不仅学到了先进经验和做法,也发现了差距和不足,有力促进了城市管理执法各项工作有效推进和落实。

同时,为进一步提振执法人员精神风貌,支队还定期开展执法人员“大练兵”活动,进一步规范一线执法人员站姿、队列、仪容和着装等,不仅锻炼了执法人员的身体素质,也为树立良好城管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来源:宿迁市城市管理局 徐孝)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