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推进实施“停车便利化工程”
发布日期:2020-06-28 17:20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省“停车便利化工程”进一步深入实施,6月2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停车便利化工程”省级实施部门工作座谈会,副厅长陈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浩东指出,改善停车问题是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焦点,我省推进“停车便利化工程”取得的显著成效离不开省级成员单位的紧密协作。他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工作机制,保持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要编好案例,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深化综合施策,组织开展调研督导,推动电子停车收费,加快停车指数应用与智慧停车信息平台建设,不断推进全省“停车便利化工程”工作深入实施。

会议上,省发改委、公安厅、交通运输厅、人防办等单位充分肯定了全省2019年“停车便利化工程”实施工作成效,并研究讨论了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会议还对省规划院编制的《全省“停车便利化工程”典型案例集》大纲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陈浩东副厅长讲话

孙王奇、李昊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