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省举办物业管理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0-06-28 17:12 浏览次数:

  

6月23-24日,2020年江苏省物业管理行业物业管理员、电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物业管理行业的120多名选手和领队、裁判员参加开幕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范信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竞赛开幕。

本次竞赛由理论知识考核和实际操作考核两部分组成。其中物业管理员竞赛的实际操作考核采取闭卷书面考试和现场实地比赛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包括物业管理典型案例分析、岗位实际操作技能知识问答和个人主题演讲;电工竞赛的实际操作部分则设置了控制电路故障排除和继电器线路连接调试、电子电路识图并焊接调试等内容,竞赛内容均贴近工作实际。

随着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也正式拉开序幕。据悉,本年度住建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共设14个工种竞赛,本次物业管理行业的2个工种竞赛位列其中。竞赛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联合主办,表现优秀的单位和个人将由主办单位给予表彰奖励。

 

竞赛开幕式

 

范信芳副厅长宣布竞赛开幕

 

竞赛理论考试

 

物管员实操竞赛

 

电工实操竞赛现场现场

 

徐为军 文/供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