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邗江区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暨“春风行动”安全生产专题讲座

(发稿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各责任主体的安全生产意识,69日邗江区住建局邀请专家,重点围绕“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加强危大工程管理、加快智慧安监建设”等方面开展“春风行动”安全生产专题讲座。全区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安全总监和安全科长参加学习。

分管副局长做开班动员,并要求各施工企业、项目部一是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学习宣讲活动,通过宣传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专题活动,通过明查暗访、拍摄制作专题警示片等,组织人员在线观看,起到举一反三的警示作用;三是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建筑工地“云观摩”活动,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和绿色化的建设投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