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涟水县建筑施工行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稿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

610日,涟水县住建局在逸品馥花园项目工地举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现场会,旨在通过典型引路、示范带动,推动全县建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顺利开展,致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安全事故的发生。

全体参会人员观摩了项目的消防应急演练、夏季中暑应急演练及安全生产集体宣誓仪式,在建项目相关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分管副局长要求各级企业和项目部,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责任感。二要把握契机,结合实际,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三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施慎中 左同超/图 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