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参加全国公租房信息系统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22 14:24 浏览次数:


为加快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加深各地对系统技术方案、数据迁移、使用方法等的理解,619日,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利用建设银行视频会议系统,举办全国公租房信息系统培训。我厅住房改革与住房保障处处长唐宏彬一行赴建行江苏分行参会,并组织了全省各设区市及下辖县(市、区)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在当地建行参会培训。


会上,住房保障司副司长潘伟部署了2020年公租房信息系统工作任务,要求各地明确目标任务,多措并举加快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省级主管部门重点要加强监督指导。随后,河北、贵州、广东三省分享了全国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经验,建设银行介绍了公租房信息系统标准贯彻技术方案、全国公租房信息数据联网采集技术方案、新版全国公租房信息系统介绍与使用演示、新版全国公租房信息系统升级上线使用流程说明等。




关闭
打印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