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灌南县住建局举办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发稿时间:2020-06-1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县安委会“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 有效控制和消除建筑安全事故危害,全面提高应急救援能力,69日下午,灌南县住建局举办了2020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灌南县政府分管领导和县政府办、住建局、应急管理局和消防大队有关负责人,在灌各施工总承包企业、监理企业及各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应急救援演练对县住建系统应急指挥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起到了实战检验作用,在各参演单位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密切配合下,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的成功。

(供稿单位:灌南县住建局建管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