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赴常州、徐州开展“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编制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8 09:30 浏览次数:

 

519日至21日,厅住房发展规划编制组由住房保障与住房改革处处长唐宏彬、住宅与房地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徐盛发带队先后赴常州市、徐州市调研“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常州市、徐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厅住房发展规划编制组召集常州市、徐州市房地产开发、中介、租赁机构、公交、环卫等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了解一线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召开常州市、徐州市主管部门座谈会,听取了住房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各职能处室围绕住房保障、住房市场、老旧小区改造、住房品质提升等内容,分别介绍了“十三五”时期的主要做法和发展现状,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目标和举措的初步考虑。两市公安、民政、土地、金融等主管部门参加座谈并做了交流发言。

 

厅住房发展规划编制组对两市“十三五”时期住房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高标准做好“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十四五”城镇住房规划编制工作;二是要切实提高规划的刚性,发挥其在住房发展工作中的支配作用;三是要建立阶段性评估机制,适时予以调整,确保规划落地落实。

 

关闭
打印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