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费高云副省长调研扬州市民生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1 20:24 浏览次数:

 

5月19日,副省长费高云带队赴扬州市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和装配式建筑工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顾小平、副厅长范信芳,扬州市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费高云一行先后来到邗江区翠岗新村和宝带小区,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详细了解社区网格化管理、物业公司运行、基础设施配建及加装电梯等情况。费高云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事关百姓生活和社会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扬州市要在总结完善现有经验做法的基础上,积极探索老旧小区改造的可持续发展模式,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更新,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要充分发挥老党员榜样引领和社区志愿者作用,实现社区共建共治共享,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随后,费高云一行实地查看了扬州翼立方教育发展中心工程,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装配式建造技术应用、工程建设管理、质量安全保障等情况汇报。费高云强调,发展装配式建筑是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升绿色发展水平的需要。扬州市要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强化龙头企业带动,不断完善技术和服务体系,提升装配式建筑使用成效和扩大应用范围,推动传统建筑产业转型升级。

 

实地调研宝带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调研翠岗新村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查看翼立方教育发展中心装配式建筑项目现场

刘元 供稿/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