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第三安全生产督导组来我厅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6 15:02 浏览次数:

 

根据省第三安全生产督导组工作安排,2月28日,省第三安全生产督导组到我厅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督导工作会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党组书记顾小平,厅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厅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顾小平代表我厅汇报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及我厅牵头负责的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城市地下管网3个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他表示,下一步,我厅将以省安全生产督导为契机,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要求,以坚决态度、有力措施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部署要求,持续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落地见效,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发展的合格答卷。

省第三安全生产督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周琪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对此次安全生产督导的有关要求。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党中央、国务院对江苏的安全生产督导工作,扎实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三个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大力做好法规体系、标准体系和信息化建设,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上,督导组成员还与厅质安处、城建处等相关处室进行工作交流并提出了后续督导工作的相关要求。

 

会  场

 

周琪主任传达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

 

顾小平书记汇报我厅安全生产工作

 

徐嘉祥/文

刘元/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