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宿迁泗洪:立体绿化 扮靓园林城市
发布日期:2020-03-31 09:38 浏览次数:

3月27日,在宿迁市泗洪县实小,园林工人正在沿透视墙边栽植藤本月季。

据悉,该县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江苏省生态园林城市。今年,园林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园林绿化建设。截至目前,累计栽植榉树、水杉、乌桕、红枫、碧根果等乔木约13145棵,月季、石楠等各类灌木117600株,蔷薇、月季、凌霄等垂直绿化3.7万株,实施绿化面积约48.1万㎡。近年来,城区相继完成河畔花城、衡山花园、明发水韵桃源等小区、单位围墙96处,覆盖立体绿化约12万平方米;建有屋顶绿化近6.4万平方米、花廊花架1.1万平米、硬质驳岸软化约2.2万米;利用紫薇手工编织的花廊、花架约1450米,增加花瓶、花球、花柱、座椅、塔楼、牌坊等200余个。(来源:泗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陈玉)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