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媒体关注
《中国建设报》江苏南京建筑工地复工率达92%
发布日期:2020-03-24 09:13 浏览次数:

 

本报讯 日前,江苏省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对全市建筑工地复工达产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举措优化情况进行了通报。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牵头的建筑工地专项组积极落实“防疫﹢发展”,全力推动各类工程加快复工复产,深入推进各类“不见面审批”业务、开展线上教学培训、受理特种作业人员考核报名,确保不因疫情管控影响各项业务的正常办理。

针对复工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做好全市建筑工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建筑工地防疫、安全生产的各项管理要求,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底线。据了解,南京市在建工程项目2316个,后续新增申报工程282个。截至3月19日,该市工程复工率约92%,工人返岗率约为去年同期的78.1%。

(王璇)

2020年3月23日《中国建设报》头版

 

关闭
打印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