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连云港灌南县:退伍不褪色,打响防疫战
发布日期:2020-03-12 18:07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连云港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坚守岗位,严防严控,党员干部特别是退伍军人,冲在一线,应急处置,提出了“退伍不退色,打响防疫战”口号,为该县遏制疫情扩散,作出了积极贡献。截至目前,大队督促沿街电子显示屏播放防疫标语1000余条,暂时关停商铺600余户,清理流动摊点300余个,拆除违法建筑1147平方,做到防疫管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袁浩,五中队中队长,从年前一直在坚守岗位,虽然是疫情期间,但是依然有个别群众没有手续私自建房,为此他带队巡查,处理违法建筑近1000平方,这个12年的老兵,退役后,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依然保留军人本色,克服困难,冲在抗疫一线。

四中队管理辖区是县城区外来人口居住最多的地方,汤井明,作为四中队中队长,每天带队对沿街面采取“白+黑”地毯式排查,劝导暂时关停到位。每次对他说辛苦了,他总是呵呵一笑,“不辛苦,应该做的,特殊时期,我是党员就要冲,更何况我还是个当兵的”。

因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街上人员明显密集增多,三中队中队长陈宁冬,放弃了午间休息时间,带队巡查,采取蹲点方式,督促暂停营业。面对群众的不理解,他总是说,“群众不理解我们,我们也要把相关防疫知识宣传到位,防疫工作督促到位,当过兵的人都有一股劲,干,就得干好!”(来源:连云港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陈晶晶)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