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宿迁经开区城管分局:扎实开展违法建设“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0 10:06 浏览次数:

 

为加强辖区违法建设监管力度,着力防范违法建设在疫情期间滋生风险,确保新增违建零增长。近期,宿迁经开区城管分局根据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有序开展第一季度违法建设检查工作。

据悉,本轮检查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规定程序,从平台库中随机选定6名执法人员对随机抽取的29户建设单位是否存在违法建设行为开展检查活动。

“双随机、一公开”作为一种创新行政监管方式,有效解决了检查任性、选择执法、人情监管等社会反映强烈的问题。自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以来,宿迁经开区城管分局共开展双随机抽查13次,派出执法人员40余人次,检查结果全部在该平台公示,充分保障了行政执法活动在阳光下运行。(来源:宿迁经开区城管分局 姜洋)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