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调研盐城市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0 15:41 浏览次数:

 

3月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赵庆红一行赴盐城市盐都区、建湖县,调研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省级现场推进会筹备及复工项目疫情防控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建湖县冈西镇徐王、九龙口镇收成、恒济镇恒东和盐都区秦南镇千秋、大冈镇佳富、盐渎街道花吉等新型农村社区项目,实地查看了复工项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走访了解了农民群众搬入新居后的生活变化。

赵庆红指出,在当前推进苏北农房改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有关部署要求,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两手抓、两手硬”,为全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支撑。

调研组在调研中还听取了市、县关于省现场推进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就现场推进会准备工作与当地深入交换了意见。

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省推进办蹲点指导组联络员参加调研。

 

实地调研盐都区秦南镇千秋新型农村社区

 

盐都区盐渎街道花吉新型农村社区

 

建湖县冈西镇徐王新型农村社区

曾洁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