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厅发文件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公共卫生事件下体育馆应急改造为临时医疗中心设计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7 09:45浏览次数:

苏建设计202023

 

 

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委),各有关单位:

2020年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严重影响了生活和工作秩序,危及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留给社会许多反思。城市如何在未来可能发生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快速反应,快速应对,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需要全社会面向未来提出积极的应对策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平战结合、补齐短板,健全优化重大疫情救治体系”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政府防疫工作部署,立足当下,着眼城市未来应急抗灾能力提升,努力加强应急技术储备,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我厅组织编制了《公共卫生事件下体育馆应急改造为临时医疗中心设计指南》(以下简称《指南》)。

现将《指南》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当地实际组织实施。执行过程中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反馈我厅设计处。

联系人:叶精明,联系电话:025-51868546

 

附件:公共卫生事件下体育馆应急改造为临时医疗中心设计指南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225日    

公共卫生事件下体育馆应急改造为临时医疗中心设计指南.pdf

 

关闭
打印
厅发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