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江苏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专家库第一批专家名单的通知

索引号:

014000052/2020-00024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文件编号:

生成日期:

2020-02-24

内容概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江苏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专家库第一批专家名单的通知

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委),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水平,我厅组织开展了江苏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专家库征集工作,经推荐、审核、筛选、复核等程序,最终确定第一批共100名专家入选专家库。现将江苏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专家库第一批专家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我厅将按照分批创建、动态管理、适时调整的原则,持续推动江苏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专家库建设工作。各地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可在专家库内选请专家,参与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服务、评审论证、应急处置、事故调查等相关工作。专家队伍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专业优势和技术特长,积极参与有关工作,为提升我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江苏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专家库第一批专家名单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123    

第一批专家名单.doc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