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26+3+1”模式 助力徐州336个建设工程有序复工
发布日期:2020-02-20 16:35 浏览次数: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企业恢复工作和生产也进入高峰期。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做到疫情防控和工地复工“两手抓、两手硬”,徐州市住建局组织建设系统党员干部深入一线,送政策,查实情,解难题,现场帮扶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

此次复工帮扶工作,按照“26+3+1”模式(26个帮扶组,3个专业组,1个综合督查组)下沉到建设工地驻点服务,精准帮扶,杜绝疫情扩散及安全事故发生,毫不放松地依法科学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全市建设工地复工复产。

目前徐州主城四个片区共有336个在建设项目。帮扶工作组下沉工地,督促指导施工企业建立健全疫情防控体系,对进入工地人员严格落实体检、消毒、登记等管控措施,着力协调解决防控物资储备,人员、材料运输链不通等复工难题,认真督导复工备案制度,加快复工审批手续的办理,采取现场查看、审核等手段,着力提高办理效率。

与此同时,三个专业组深入供热、轨道、园林工程帮扶督导。其中各供热企业、为保障全市居民和企事业单位用热的公用服务单位一直保持正常生产;9个园林工程中复工1个,3个准备复工。全市轨道工程经调度返回500人,2号线一期工程复工率31.3%;3号线一期工程复工率27.3%,计划3月初全部复工。(来源:黄蔚、张曼利)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