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媒体关注
《中国建设报》江苏倡议疫情防控期间免费开放线上培训资源
发布日期:2020-02-14 10:33 浏览次数:

 

本报讯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发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免费开放线上培训资源的倡议书,倡议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相关单位积极行动,广泛开展线上职业培训,满足从业人员的学习需求。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倡议,有条件的院校、企业、社会网络培训机构尽可能对外免费开放线上职业培训平台,向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从业人员免费提供网络课程和在线服务,方便从业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学习,提高技能水平。加强线上职业培训资源建设,相关单位及时更新完善线上职业培训内容,加大优质课程开发力度。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间加强教学师资、课程教材、学员信息等培训资源共享。充分利用门户网站、移动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等渠道,提高线上培训的可及性和便利度。同时,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企业主动承担教育培训主体责任,充分利用各类线上教育培训资源,对员工开展职业培训和传染病防控知识教育,做到“战胜疫情”和“能力提升”两不误。

王璇

2020年2月14日《中国建设报》头版

 

关闭
打印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