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媒体关注
《交汇点》如何“不见面”办事?政务中心办件“大户”发“攻略”
发布日期:2020-02-14 10:28 浏览次数:

 

交汇点讯  2月3日至13日,江苏省住建厅行政审批处受理的6736件办件,全部办结。其中,线上办件6630件,占总办件量98.4%。在省政务服务中心各进驻单位中,省住建厅行政审批处是办件量最大的单位之一。

全省各地通过多种渠道,大力倡导企业、群众“不见面”办事。为让服务对象更了解如何“不见面”办事,省住建厅2月11日发布公告,表示该厅行政许可事项已实现网上申请和受理,请相关企业和个人通过江苏省政务服务网(http://www.jszwfw.gov.cn)在线上办理,尽量不要到省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办理,并详细介绍邮寄方式、所需材料等信息。

这份“不见面”办件“攻略”写明,在行政许可申请获批后,省住建厅行政审批处将把资质证书邮寄给企业。邮寄地址以《企业资质申请表》填写的地址为准,如有变动请企业及时告知。

申请升级、增项、变更、转报住房城乡建设部、转出外省手续等业务的企业,请将有关资料通过EMS快递至省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厅办事窗口(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汉中门大街145号二期一楼住建厅窗口,邮编:210036)。工作人员收到资料并核验无误后,即为企业开展审查并办理相关业务。

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新办、延期、变更、遗失补办)的企业,请在网上办事系统中选择“邮寄”方式,并填写相应地址和收件联系人。

企业办件需要邮寄的材料清单,可在网上查阅。省住建厅行政审批处窗口办公电话(025-83666724、025-83666709、025-83666375、025-83666376、025-83666321),都与工作人员手机“捆绑”,方便办事者咨询、联系。

(记者 徐冠英)

2020年2月14日《交汇点》

 

关闭
打印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