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媒体关注
《交汇点》防控疫情,江苏住建系统行政许可事项一律线上办理
发布日期:2020-02-14 10:28 浏览次数:

 

交汇点讯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记者今天从江苏省住建厅获悉,为防控疫情,住建系统相关企业和个人申请行政许可事项,一律实行线上办理。在线办理网址为:江苏省政务服务网(http://www.jszwfw.gov.cn)。疫情防控期间,希望企业和个人尽量不要到江苏省政务服务大厅线下办理有关事项,避免发生交叉感染。

据了解,线上办理后推行快递服务。行政许可申请获批后,江苏省住建厅将直接将资质证书邮寄给企业(邮寄地址以《企业资质申请表》填写的地址为准,如有变动需及时联系省住建厅行政审批处)。

申请升级、增项、变更、转报住房城乡建设部、转出外省手续等业务的企业,需将有关资料通过EMS快递至省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城乡建设厅办事窗口(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汉中门大街145号二期一楼住建厅窗口,邮编:210036)。收到资料并核验无误后,江苏省住建厅即为企业开展审查并办理相关业务。

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新办、延期、变更、遗失补办)的企业,需在系统中选择邮寄方式,并填写相应地址和收件联系人。

企业和个人在线上办理中遇到问题的,可拨打窗口联系电话:025-83666724、025-83666709、025-83666375、025-83666376、025-83666321。

(记者 白雪)

2020年2月13日《交汇点》

 

关闭
打印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