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裁判员“冲”当运动员?这次要点赞!——防控疫情,南通城管“督察”队伍党员增援一线执法
发布日期:2020-02-14 14:05 浏览次数:

从本月10日开始,南通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党员干部开始“下沉”一线,陆续增援市区21个街道的城管执法队伍。

南通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是一支督察队伍,平日里主要负责市区各执法队的队伍作风、行为规范、队容风纪、办公秩序等长效管理履职方面的日常督察考核。在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了解到,目前各一线执法队伍按照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身心扑在抗“疫”前线,承担着市区出入口、居民小区入口、人员排查、疫情宣传、物资发放等防疫工作,普遍面临着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一大队大队长戴喆说:“比如我们的秦灶中队,街道安排了三四个小区由他们专门负责,同时还要负责火车站周边,他们春节以来都没有一天放假休息过。”

从10日开始,按照有关通知规定,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陆续复工,外来复工人员随之增加,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城管执法队伍任务更加艰巨。市城管局与支队领导经过实地调研,及时调整督察方式,要求党员干部放大“诚管通城”党建品牌效应,做好表率,全力增援,深入一线,服务基层,主动承担起市区主要道路流动摊点、店外经营等与防疫工作相关的临时性管控任务,积极参与一线联合执法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包括街道城管执法队伍在内的基层工作人员任务艰巨,我们要求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做好先锋表率。”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峰说,“尤其是负责督察工作的同志,要改变督察工作方式,到一线和基层同志们并肩作战,平日里的‘裁判员’变成了‘运动员’。”(来源:南通市城管局 章柏堂)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