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召开全省“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编制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04 15:5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高各地规划编制水平,我厅于12月3日下午在常州市召开全省“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编制交流会,会议邀请住房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政策处王永慧处长出席指导。

会上,厅住房保障与住房改革处唐宏彬处长首先通报了各市县“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编制进展情况,要求各地充分认识住房发展规划的重要作用,抓紧推进规划编制工作,切实提高规划编制质量。随后,王永慧处长详细介绍了全国“十四五”住房发展规划的编制背景、目标考虑和重点任务。厅住宅与房地产业促进中心专家、南京工业大学吴翔华教授对《江苏省“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编制指南》进行了全面解读。南京市、常州市、新沂市先后交流了 “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的编制经验。

会议由住房保障与住房改革处黄清副处长主持,厅住宅与房地产促进中心负责人、各设区市规划编制牵头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领导、规划编制单位项目负责人共170人参会。

关闭
打印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