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02 10:02 浏览次数:

 112527日,江苏省城市照明行业电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南京举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如亚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赛。随着照明行业电工职业技能竞赛的顺利举办,本年度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也画上了圆满句号。

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从4月份开始至今,历时8个月、涵盖14个工种(岗位)、覆盖数十万职工人群。通过全系统自下而上广泛开展技能练兵活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掀起了一股学技术、练技能、比技艺的热潮。通过层层选拔参加省决赛的选手超过1100名,为历年之最。本次竞赛,全系统将有1名优秀选手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45名选手被评为“省五一创新能手”,69名选手被授予省技术能手84名选手被授予“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技能标兵”荣誉称号。

 

宋如亚宣布比赛开幕

 

理论考试现场

 

实操竞赛现场

徐为军 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