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组织开展全省行政执法队伍能力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4 09: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执法队伍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切实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能力素质、执法水平和法治思维,111920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南京举办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行政执法队伍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副厅长宋如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宋如亚在开班仪式上充分肯定了各地为全面推进新时期依法行政工作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他指出,加强行政执法队伍能力建设既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客观需要,也是适应当前行政执法新形势新要求的必然选择,希望参训学员勤于思考、集思广益、认真研讨、相互交流,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以敢于担当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文明执法、依法行政,努力做好行政执法各项工作。

此次培训邀请了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培训内容紧扣基层一线执法实际,重点围绕行政执法与行政监督、行政执法案卷评查、行政执法监督检查、住建行政诉讼典型案例和行政执法热点难点等进行详细讲解。通过专家授课,参训人员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丰富了专业知识,提升了素质能力,拓宽了眼界视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开班式

 

宋如亚副厅长讲话

 

刘海音 文/鲁茂亮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