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房地产转型发展新格局交流会在南京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0 15:4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形成房地产转型发展新格局,1118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南京组织召开房地产转型发展新格局交流会,副厅长范信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信芳指出,房地产转型发展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坚持增量与存量、规模与结构、新建与旧改、效率与品质统筹协调发展,不断提升住房功能品质,完善居住区公建配套和公共服务设施,推动我省从住有所居住有宜居迈进,加快我省安居、宜居和乐居“中国梦”早日实现。

会议宣读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成立“江苏省住宅工程研究中心”的批复。来自全国和省内的专家学者与龙头企业,围绕房地产绿色转型发展、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智能装备与建造、住宅装配化装修、住房数字化管理、物业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作了专题交流。

 

会 场

 

范信芳副厅长讲话

张冬瑜/文 鲁茂亮/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