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顾小平书记带队调研第十一届江苏省(南京)园博会博览园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7 16:09 浏览次数:

 

1116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顾小平带队调研第十一届江苏省(南京)园博会博览园项目建设工作。

调研组实地踏看了博览园现场,听取了博览园规划建设、质量安全以及消防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调研中,顾小平充分肯定了第十一届江苏省(南京)园博会筹备工作及博览园工程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特殊背景下,博览园工程建设始终坚持按时序进度推进,为本届园博会如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下一步,要按序时进度要求全力推进博览园工程建设,确保明年3月底之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并投入试运行,416日正式开幕。要做好专题展览和重大活动的筹备,抓紧制定各项展览的布展及组展工作方案,高水平办好展览活动。要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安全生产相关要求,抓好博览园建设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和消防管理,以绣花功夫抓好工程的收尾,努力把博览园建设成为传世精品工程,实现“永不落幕的江苏园博、永远盛开的南京花园”目标。

 

查看博览园建设现场

 

座谈会会场

 

顾小平书记提工作要求

赵秀玲/  鲁茂亮/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