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组织召开《江苏省“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编制指南》课题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16:09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9日下午,我厅组织召开《江苏省“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编制指南》(简称《指南》)课题专家评审会。会议由厅住房保障与住房改革处处长唐宏彬主持,评审专家组成员、厅计财处、房产处、科技处、公积金处、装修装饰中心和住保处、房产促进中心相关人员与会。

专家组和厅相关处室参会人员听取了《指南》课题组的汇报,专家评审团成员和厅相关处室参会人员就《指南》提出了完善意见和建议。通过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课题研究依据充分、思路清晰、内容全面,成果符合课题验收要求。《指南》明确了“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编制的程序、内容、技术要点、成果要求等,可以为全省市、县开展“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编制提供依据,有利于规范规划编制的技术方法和成果表达,提高规划编制的质量和水平。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建议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后尽快印发。

关闭
打印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