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资金监管保安全 为民服务办实事――连云港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依法监管为二手房卖主挽回经济损失数万元
发布日期:2020-11-10 09:53 浏览次数:

113日下午,连云港市民葛女士、赵先生将“忠于职守,为民服务”“为民办事、造福人民”两面锦旗送到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青年路服务窗口,并现场向大厅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谢意。

原来,葛女士和赵先生是一起房屋交易的买卖双方,在房屋交易过程中,双方发现委托代理人员疑似存在欺骗及套取合同差价的行为。于是买卖双方联合维权,及时向连云港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发起监管资金拨付暂停申请。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急民所急,在充分调查的基础上,及时做出暂停拨付决定,最终帮助卖方挽回直接经济损失数万元,保障了房屋交易资金的安全。

存量房资金监管业务是该中心房地产市场监管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心为民服务、奉献港城的前沿窗口。多年来,中心存量房资金监管业务不断优化、升级,切实保障了全市存量房交易资金的安全,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也在不断提升。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推出存量房资金监管手机APP服务,届时,更多的业务将实现“不见面”办理,港城百姓将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来源:连云港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  王傲春)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