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召开全省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2 09:58 浏览次数:

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全省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顾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陈浩东主持会议,省自然资源厅、商务厅、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过程导向、成效导向的有机结合,聚焦重点行业和关键问题,着力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全领域本质安全水平的稳步提高。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协调联动,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顾小平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扎实有效开展专项整治,切实整出成效,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会议解读了省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南京市、苏州市、扬州市分别围绕城市地下管网、城镇燃气、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省自然资源厅、商务厅、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对城市地下管网、城镇燃气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会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派出了由厅领导带队的督查组,分赴各设区市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

省及各设区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 场

 

顾小平书记讲话

徐嘉祥/文

鲁茂亮/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