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徐州丰县:“党建+”引领美好城乡建设提质增速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9-06 11:21

今年以来,徐州市丰县住建局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打造“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争做时代先锋”的党建品牌,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深入实施民心工程、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四大举措,强势推进“四深化、四提升”,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全省美好城乡建设行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深化“党建+”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该县住建局先后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红心向党歌飞扬歌咏比赛”等活动。局党委还组织部分党员前往张后屯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大激发了新一代党员干部为党为国为民奋斗不息的坚强志气。

——深化“党建+”重点项目建设,提升丰县发展美丽形象。2019年,该县住建局共承担重点工程项目13项,总投资逾8.8亿元。截至8月底,已结转凤翔路、丰邑路道路工程,体育公园人防工程、应急疏散基地工程也已建成使用。今年新建工农路南延已经通车,洪井路、振兴路东延、龙兴路和汉韵路等工程均在有序推进中。

——深化“党建+”民生工程改善,提升城乡居民幸福指数。以“听民声、顺民意、解民忧”为宗旨,不断加快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先后对老城区的胜利小区、季合苑小区等37个老旧小区进行了综合改造,实现了老小区“绿化、硬化、美化、亮化”的多重利好。该县住建局还对农村四类重点对象741户进行了危房改造,并结合省、市、县慈善总会帮扶资金,在湖西片区实施慈善安居工程180户,目前已全部完成。实施了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程和美丽乡村、重点特色镇、小城市建设等民生工程,全力打造国家级园林县城。

——深化“党建+”营商环境创新,提升干部职工服务效能。该县住建局进一步明确了营商环境责任分工,在优化审批手续上出实招、动真格,能减则减,能办立办。清理搭车事项,同时全面启用统一数字编码和二维码的施工许可电子证书,运用大数据手段,真正实现了不见面审批,行政审批效率和行政服务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来源:徐州市丰县住建局  包化雷 石明伟)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