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淮海经济区住房公积金事业一体化发展首届主任联席会在徐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30 17:43 浏览次数:

 

9月26日,淮海经济区住房公积金事业一体化发展首届主任联席会在徐州召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范信芳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城市在会上共同签署了《淮海经济区住房公积金事业一体化发展合作备忘录》和《淮海经济区住房公积金业务异地协查工作协议》。

会上,范信芳指出,淮海经济区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是推进淮海经济区战略协调发展的重要内容和有效保障,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作。他希望,淮海经济区10个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能够积极探索合作新机制和新思路,实现协同发展、联动发展,做到政策互认、数据共享、一网通办,努力打造好“淮海十城,惠民同行”一体化服务品牌,积极为全国公积金一体化积累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会前,范信芳一行还专题调研了徐州市住房公积金工作。他在调研中指出,要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落实好房住不炒、租购并举等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让住房公积金更好地惠及百姓。

 

《淮海经济区住房公积金事业一体化发展合作备忘录》签字现场

 

调研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孟祥君/文  徐州公积金中心/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