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赴徐州市调研房地产领域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30 10:09 浏览次数:

 

9月25—26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范信芳一行赴徐州市调研房地产领域安全生产和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金狮小区宜居住区创建、狮南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和东三巷4号、5号楼解危加固等工程项目,并现场与当地社区干部、物业工作人员、小区居民及施工单位进行了交流,了解徐州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和风险防范化解、老旧小区改造、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建设及既有房屋安全排查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调研期间,范信芳充分肯定了徐州市房地产工作,并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压实工作责任,始终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加快推进房地产领域各项工作向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在房地产市场风险防范化解方面,要认真排查,深入开展分析,查找风险症结,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化解防范工作。在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和宜居住区建设方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尊重民声民意,以人民群众的满意为根本评价标准,着力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安全舒适便利的居住环境。在老旧危楼解危方面,要持续开展既有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完善应急预案,健全处置制度,规范建设使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现场调研并听取群众意见

苏新军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